一滩菲菲猫

底层脑洞写手,在线精神分裂

【双黑|太中】I just did what you did to me ②

干部宰×首领中

脑洞大开的产物,ooc会有bug会有,ooc我没办法了但是如果有bug的话我会劲量去改正的!

至于更新问题emmm我会努力的(真的吗)

可以的话开始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首领,这些文件已经处理好了。”中岛敦看着闭眼坐在红木椅子上的中原中也说道。


“敦,最近有和大……红叶好好学吗。”中原中也问到。


“嗯。”中岛敦摸了摸头顶上的帽子轻声说道,“红叶姐是一位优秀的干部。”


中原中也听到中岛敦对尾崎红叶的评价后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。记得他刚到港口黑手党时,森先生就是让这位温柔的大姐带他,即使每天遇到太宰治都要和他斗嘴打仗,即使每次他都被太宰治气的跳脚,但那却是他最珍视的时光。


中岛敦看着中原中也的笑不由得回想起了中原中也“拯救”自己的那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敦,这位先生领养了你,你可以准备一下就走了。”孤儿院院长冷漠地说。


中岛敦搓了搓因为洗盘子而凉透的双手,昨天因为没做完安排的活挨打的位置仍然阵痛着。他听到院长的声音,本能地腿软。他本以为院长会再给他一些别的工作来折磨他,但没想到院长说出了他最想听的话。


“你有什么要收拾的吗?”中原中也看着中岛敦问道。眼前这位有些怯懦的少年丝毫没有自己世界里号称[白色死神]的影子,更像是一个缺少疼爱的孩子。所以他到底是怎么成长成那个样子的呢…是因为太宰吗?


“没,并没有……如果您可以的话,我们,我们可以现在就走!”中岛敦有些激动地说道。天知道自己有多么想离开这里,找一个能给他温暖的家…不,哪怕是一个穷凶极恶的地方,只要不是这里,一切都好。


“嗯……”中原中也看了看中岛敦因为急切而微微泛红的双眼点了点头,“走吧。”


中岛敦跟在中原中也身后忍不住打量起这位气场强大的人来。他看起来年龄大概十六十七岁的样子,虽然身材很矮小但是他能感觉到这是一位拥有强大力量的人。


两人走了许久都没有说话,中岛敦内心有些慌张,于是问道:“您需要我做些什么呢?”


中原中也听到中岛敦的话后,一瞬间眼前又浮现出太宰治那张因为撞击而血肉模糊的脸,如果是太宰治这时会怎么办呢…啧,自己又不是太宰治。


“敦。”中原中也停了下来,然后转身走到中岛敦的身旁,“我可以给你选择的机会,一条是我给你找一个好的工作或者家庭,另一条是跟着我,先说好我这条路是一条充满黑暗与血腥的不归路。”


“……”中岛敦听到中原中也的话后沉默了一会,“哪一种都是您给的不是吗?……我选择跟着您。”


“啊……”中原中也看着中岛敦的神情,恍惚间回到了自己和森鸥外宣誓时的场景,“什么嘛你这个人……”


“嗯?”中岛敦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帽子狠狠地压住了头,帽子的主人还狠狠地揉了揉。


“那么,欢迎来到港口黑手党,中岛敦。”


“您的帽子……”


“送你了。”


中岛敦暗暗地摩挲了下自己的帽子,看向这硝烟弥漫却无声的战场。


“敦。”坐在椅子上的中原中也先开了口,“你先出去吧。”


“但是首领……”


“呐,你叫中岛敦是吧。”站在中岛敦左侧的太宰治突然问道,“你是要反抗首领的命令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中岛敦刚想反驳,下一秒一股寒意瞬间从他的心一下蔓延到全身——太宰治不知何时拿出了一把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心脏。


“啊,敦君你干嘛这个表情呢~”太宰治笑嘻嘻地对着中岛敦开了一枪,但什么都没有发生,“嘛~骗你的,但是……”


太宰治贴近中岛敦的耳边用中原中也听不到的声音轻声说道:“如果你在这样‘缠’着我的狗的话,下一枪可能就是真的了哦~”


“好了。”中原中也揉了揉眉心,“去红叶那里吧。”


“是,首领……”


中岛敦临走前看了一眼太宰治,太宰治对他笑了一下,用口型对他说了一句话,那时中岛敦只感觉到太宰治对他浓浓的恶意,直到后来那一天他才明白太宰治的恶意从何而来。


“好了,中也。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,可以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新搭档是织田作的事情吗?”太宰治问道。


“我还以为你这条青花鱼会有什么机密汇报给我呢 ,原来就是因为这件事啊。”中原中也笑了笑,将头靠在椅背上两条腿自然的叠在了一起。


许久他将头转向了太宰治,睁开眼戏谑地说道:“怎么,太宰先生刚刚还要求敦君要遵守首领的命令,现在自己却不遵守了?”


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这个样子握了握拳头,即使他知道这不是自己的中原中也,但他还是不爽,可是自己到底在不爽什么,他依然不知道。


“南部有几个小组织叛乱,其中有一支是由几个战场老兵组成的。太宰你和织田去解决一下。”中原中也收起了刚刚那副模样,直起身子将脖间的围巾向上拽了拽,然后起身向玻璃窗走去。


“这种小活交给别人干也可以吧。”太宰治说道,“你的目的不可能这么简单吧,中也。”


“有的时候你的聪明真是让人烦躁啊,死青花鱼。”中原中也说道,“那你猜猜看吧,太宰治,我有什么目的?”


太宰治盯着中原中也的侧颜,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,他总感觉某天中也会带着微笑从楼顶一跃而下,而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什么也做不到。


“鬼才会猜你这条笨蛞蝓在想什么,我一点也不感兴趣。”


——我很感兴趣中也,我现在想知道你在想什么想疯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织田作之助在中原中也的面前站下,他对这位新上任的首领的做法着实很吃惊,尤其是把他和太宰治拉在一个组合里这件事。


“首领。”


“啊,你来了,织田。”


“请问有什么事要找我?”


“织田啊……你收养了几个孩子…对吧?”


中原中也对着织田作之助笑了笑,那么第二步计划要开始了。


.tbc


评论(8)

热度(70)